学院党总支书记 李 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354

    李刚 中共党员 副教授

    1976年出生 吉林省长春市人 毕业于吉林大学

    2003年进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作,曾先后在分院学生办公室、学校团委、长春光华学院工作。2005-2007年度,在长春大学举办的“三创两争”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在2015-2020连续六年被评为学校“先进工作者”。2018年度“高校文明杯”评优竞赛活动中被评为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曾在各类期刊发表“民办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对策浅析”“互联网+背景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初探”“浅谈新时期下民办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模式的创新和发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高校教育的途径的探索”等多篇论文、参与“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的”教材编写工作,主持参与省级课题立项20余项。曾组织完成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项目,其论文“民办高校贫困生择业观教育及对策研究”“突发公共事件背景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研究”获吉林省政治经济学会论文一等奖。

    主管学院党务、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