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我,就在吉林——商学院举办电子商务专场宣讲暨实习双选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全省大学生创业就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千企万岗进校园”行动部署,促进学校毕业生高效专项就业。近日,商学院邀请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在学校筑梦报告厅举办电商专场宣讲暨实习双选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电子商务专业专职教师孟丹丹以及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刘旭明主持。

 ▲商学院神州控股电商专场宣讲暨实习双选会现场

 ▲直播运营总监张希瑶介绍企业概况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直播运营总监张希瑶向学生介绍企业发展概况、核心业务、企业目前重点需求及发展前景。她表示,通过实习双选会深切感受到商学院领导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今后企业将针对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毕业生加大推送政策清单、岗位精准匹配的力度。

 ▲企业方与学生积极互动

会上,企业代表与学生积极互动,耐心详细解答学生有关薪资待遇、岗位职责等问题,提升了学生对企业岗位需求及自身职业规划的认知。

会后,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校企双方对合作协议细节进行深入讨论,待完善内容后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此次双选会,进一步增强了商学院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学院将根据学科专业的发展趋势、企业和行业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商学院 撰稿人: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