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八周学团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10


初心如磐践使命,奋楫笃行启新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动新一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商学院于41713:30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八周学团工作布置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议伊始,李刚对上一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辅导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其次,他围绕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别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引领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人身安全问题、学生生理心理健康问题、防欺凌教育工作、家校共育工作、辅导员深入基层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李刚在会议中指出,他希望各年级辅导员在坚持围绕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这一目标的基础上,守住工作底线,提升工作层次,创新工作模式,打造亮点品牌,尤其是要落实重点学生,推进构建“多对一”的学生爱心结对关怀体系,要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处置及时科学、影响原点可控、安全平稳有序。

李刚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共同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明确了新一周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为新一周学团工作开好头、走好步、立新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