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青春·撞出精彩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第一届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丰富商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台球爱好者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热情,营造良好的的竞技氛围,促进学院同学的交流与了解。商学院于46-415日在学校台球厅开展了“燃烧青春·撞出精彩”第一届台球比赛,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计60余人参加。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斗志昂扬、全心投入,你追我赶、各显身手,凭借精彩的布局、准确的撞球走位展示了激烈的攻防转换。现场的氛围十分热烈,选手们不停走动,查询最佳击球点,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沉着应对挑战,既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水平。选手们面对着压力,却仍旧表现出顶尖的技巧和高超的水平,以平稳的心态和精湛的球技换来了现场观众不时的欢呼声。

经过初赛、复赛以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会计学2230406班苏红雅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财务管理2130203班陈瀛获得本次比赛亚军;电子商务专升本2231502班李聪获得本次比赛季军;财务管理2030202班钱奇山、市场营销2130101班刘子威、会计学2130202班张泰斗、金融学2130703班杨骐铭、财务管理2130405班张尚任、会计学2230404班袁澎杰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台球运动的乐趣,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切磋球技和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了学院竞技体育的多元化发展,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增添了新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