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礼赞二十大·红歌颂党恩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2023年红色歌曲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培养方针,营造浓厚的红色教育氛围,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构建和谐美丽校园。420日,商学院于学校篮球场开展了“学习新思想·礼赞二十大·红歌颂党恩”2023年红色歌曲合唱比赛决赛。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作为代表发言,他向全体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向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和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嘱托,不负党和国家的期盼,系好人生的第一枚“扣子”,做到“心中有太阳,脚下有力量”,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本年度红歌大赛自320日启动以来,已为期一个月,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比拼,共有9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9个参赛班级逐一登台表演,同学们用一首首或慷慨激昂、或清新脱俗、或时尚动感的歌曲,回顾激情燃烧的岁月,吟唱幸福美好的生活,唱出对青春的赞颂、对祖国的祝愿、对党的热爱,更唱响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主旋律,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金融学2230704班、物流管理2230501班获得一等奖;人力资源管理2230901班、人力资源管理2230902班、财务管理2230204班获得二等奖;电子商务2231301班、会计学2230404班、财务管理2230206班、市场营销2230101班获得三等奖。

回荡的歌声是青春最美的旋律,也是商院学子铮铮的誓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今后,商院学子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和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负责人,学生工作处代表,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校院两级团学骨干及商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共计8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