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议

为进一步开展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202344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成员在综合楼实训楼305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郑凯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对4月份党建工作进行了如下部署:

    1.学习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

    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

    4.讨论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员意识,增强支部活力,规范政治生活。增强支部战斗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增强支部创造力。

此次会议制定了3月份党建工作计划安排,为支部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制定了4月份党建工作计划安排,为支部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王琳  审核人: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