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做志愿·行公益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春日暖人心·爱心支教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构建互帮互助的和谐校园,倡导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37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走进长春市双阳区第159中学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共分配到4个班级进行教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手势舞教学、安全课堂、趣味游戏等多方面内容。志愿者们用生动的语言讲述雷锋同志光辉的一生,将雷锋精神与一个个小故事相结合,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程。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小朋友们了解到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作为青少年要志存高远,胸怀宽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此次支教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们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使命和担当,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与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商院学子在今后的生活中把铸就崇高理想信念和塑造美好品德转化为具体行动,做有志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雷锋!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