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议


为进一步开展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2022111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成员在综合楼实训楼305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郑凯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对11月份党建工作进行了如下部署:

    1.学习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武装,将加强组织制度建设。

    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组织制作了37集电视系列片《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宣传介绍二十大代表特别是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代表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 组织学习全体党员进行学习,深刻领会宣传片的精神内涵。

    4.讨论2021级专升本党员转正问题。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

    5.讨论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带领党员开拓创新。

此次会议制定了11月的党建工作计划安排,为支部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王琳  审核人: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