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熠熠百年,昭昭征程。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118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郑凯方认真筹措,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思考。通过视频、图片、PPT等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交流、分享心得体会。深入铭记了广大党员是新时代新征程中重要的力量;感悟了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伟大精神;体会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主动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掌握理论基础,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要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此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定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希望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作为,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奉献出青年的磅礴力量!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