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教研室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次数:417

物流管理教研室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物流管理囊括了吉林省优秀的专业教师,打造了一支精锐的教师团队,物流管理现有专职专业教师20余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教师队伍的85%,教授四人,副教授十一人高级职称占80%。更有多名教师有多年丰富的实践经历,可以从理论和实践方面给予学生详尽的指导和帮助。本专业师资队伍的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合理,能够较好的满足教学需要。

物流管理教研室一直秉持“教学和研究相促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和方针,严抓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致力于教学研究和实验室的建设,近五年承担省级研究课题五项,发表论文20余篇,建立省级优秀课程一门,并建设完成了五个校内实训平台和四个校外实习基地,给我专业学生就业和深造插上了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