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 2研”途有你 熠熠青春 “研”路起航
发布人:旅游文化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0


近期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考研启蒙动员工作。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蔡维英、酒店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杨春梅、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张春城、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麻松及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活动。各专业结合自己专业方向的实际情况,分头开展新生考研启蒙教育工作

张春城老师结合当前考研、就业形式,鼓励同学们师刻苦学习,放眼全省全国对未来去向做好规划。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张春城老师给23级新生考研启蒙教育

蔡维英老师从学术研究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多看、多写、多问“,不局限于某一学科,不禁锢于理论上,不拘泥于传统观念,主动积极求问。

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蔡维英老师给23级新生考研启蒙讲座



杨春梅老师强调,大学是进入社会最后一站,同学们要认认真真思考学习,做好身份转换,规划好周期培养任务,有自己的担当,希望同学们能有明确目标,与各专业老师和学业导师多联系,多学习,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

酒店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杨春梅老师给23级新生考研政策解读

通过本次考研启蒙教育,2023级新生对考研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增进同学们对学院考研相关信息的了解,激励大家树立考研目标,以旅游文化学院为新阶段新起点,熠熠青春,“研”路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