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
 
您的位置:首页  酒店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学制四年,管理学学士学位]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数字化高级管理人才    ◆就业前景广阔 

   

       [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吉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内第一家酒店管理本科专业。2019 年被评为吉林省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示范专业(集群)。专业搭建了“酒店数字化产业学院”、国际金钥匙学院长春分院等多个校企合作平台。专业教学团队于 2016 年被评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是吉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重要组成专业。获得省政府优秀教学成果奖、省级师德标兵、省级优秀教师、省级优秀共产党员、省级教学新秀、讲课大赛等多项殊荣。专业人才培养紧密对接酒店数字化运营发展趋势,实施本科学生“导师制”教育制度,培养具有综合竞争力的酒店业高级管理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崇高的职业道德、良好的美学与文学修养、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等综合素质,系统掌握现代酒店管理理论、专门知识和较强的酒店综合业务能力,具有酒店数字化运营与管理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酒店业拓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旅游接待业中的国内外品牌酒店、餐饮业、住宿业、新型住宿业以及酒店培训机构、旅游行政管理等行业企从事运营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