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服务专业
 
您的位置:首页  导游服务专业
 
导游服务专业

 导游专业[专科学制三年]

  ◆产教融合   ◆智慧化导游人才   ◆跨界导游   ◆就业面广

   专科  学制三年 

[专业特色]

本专业依托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依托校企深度融合的省级文旅融创现代产业学院平台,构建“2+1”培养体系,培养掌握导游具备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熟练的导游服务、讲解、线路策划、旅游产品策划等能力,适应文旅企业需有道德,懂旅游,会讲解,能策划的导游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文旅产业发展需要, 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掌握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有国际视野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能力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胜任导游讲解服务的高级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去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旅行社、景区景点、博物馆、展览馆、纪念馆在线旅游等文旅企业从事导游领队、旅行社计调、市场策划、旅游新媒体运营员、景区讲解员、博物馆讲解员等旅游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