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
 
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 [学制四年,管理学学士学位]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独具创新思维培养特色   

[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学校的标志性专业和龙头专业,是教育部批准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教育厅批准的“一流专业”、“特色高水平专业A类和品牌专业建设点。设旅行社与旅游电商、景区运营与管理两个专业方向、冰雪旅游和智慧旅游两个实验班。师资力量雄厚,有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新秀,获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等荣誉。专业依托长旅宋城产业学院、长白山产业学院及文旅融创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平台,突出冰雪旅游和智慧旅游特色,培养优秀文旅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思想道德修养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拥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突出的运营管理能力、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能运用信息技术从事智慧运营管理、项目策划、咨询服务、新媒体营销、信息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创新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生可在知名旅游企业集团、旅行社、景区、高端酒店、旅游规划公司、线上旅游企业、旅游行政部门以及教育科研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咨询服务、旅游策划、产品营销、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