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进行旅游大数据实训平台培训
发布人:旅游文化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0

20231023日旅游文化学院在124实训室举办了一次数字化教学实训平台培训活动,由海鳗(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鳗数据)进行培训。此次培训旨在为学院的全体教师提供现代教育工具和技能,以提高他们的教学质量,并将旅游教育带入数字时代。

海鳗数据的阿孜古丽老师主要从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数据资源获取、酒店大数据应用实训与旅游大数据应用实训五个方面讲解了旅游大数据实训平台的应用。展示了本数据平台在产业分析方面以及教学过程中的应用。

在培训中,教师们学习了如何使用海鳗旅游数字化教学实训平台来创建互动性强、生动有趣的教育课程。他们还了解了如何利用多媒体资源、在线测验和其他工具来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学术成就。此外,教师们还学会了如何跟踪学生的进展,为个性化教育提供支持。

在本次培训结束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与海鳗数据阿孜古丽老师就平台的使用问题继续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海鳗数据刘总表示将对本平台的使用提供长期的技术支持,助力旅游文化学院学生提升智慧旅游相关的技术能力。

通过与海鳗数据的合作,旅游文化学院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数字化教育体验,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富有创造力和吸引力的学习机会。这次培训活动标志着学院在教育创新领域的积极努力,为未来的教育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企业简介:

海鳗(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文旅大数据平台型整合及深度价值挖掘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海鳗云基于全量外部数据(互联网内容数据、手机GPS位置数据、银联清算数据、搜索数据等)对旅游目的地运营的各类场景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为政府监督部门、景区等涉旅企业、旅游院校等提供数据驱动的新旅游生态下的行业监管、投资咨询、产品规划 管理提升、服务优化、智能营销等新能力。海鳗云客户已覆盖宁夏文旅厅、青海文旅厅、甘肃文旅厅、文山文旅局等省市级监管机构和泰山、崂山、黄山、青都等著名景区。

海鳗数据基于多年旅游大数据行业积累,聚焦行业用人需求,以旅游人才“数字化应用能力”培养为核心,以培养旅游行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目标,整合成一套理论实践与行业应用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