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数字化理实一体化实训室
发布人:旅游文化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20

酒店管理专业作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在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驱动下,成立了“酒店数字化产业学院”、“国际金钥匙学院长春分院”两个产业学院。实训室依托产业学院并根据酒店数字化产业发展要求,引进了华住集团数字化平台、OPERA系统、酒店收益管理系统、酒店虚拟仿真教学系统、金钥匙前台服务系统等酒店教学软件,为酒店行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数字化能力的酒店管理应用型人才提供实训教学平台。

同时,实训室在教学软件平台操作完成后,可根据课程需要进行实际的中餐宴会、西餐宴会全套服务流程与方法的线下设计学生进行实际操作中餐宴会摆台、中餐菜单设计、中餐模拟训练等,重点培养学生中餐创意服务设计能力。

  本实训可承担《餐饮服务与管理》、《酒店服务业务》、《饭店综合实训》《酒店收益管理》、《酒店信息系统(opera操作)》等专业课程的教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