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策划与展示设计实训室简介
发布人:旅游管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13

  

会展策划与展示设计实训室,现有彩铝特装展位1个,国际标准展位1个,异型标准展位1个,接待台2个,洽谈桌2个,椅子8把,搭建材料小件套盒4套,展柜1个,电脑8台;一次可容20名学生上课和操作演示。

  

会展实训室图片

本实训室可承担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各年级《会展展示与实务》、《会展策划》、《参展企业实务》、《会展服务与管理》等课程校内实训。主要满足会展活动形式认知、模拟布展、搭建实训、会展项目营销、展会介绍、会展项目策划、展会现场服务等实训课教学使用。实训室设备先进,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和使用规定,配备专业实验员。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设置实训环节,以当前会展市场岗位需求为导向,以模拟仿真为基本手段,强化学生的实践与互动,增强学生对知识体系的深入理解和技能掌握,以实现会展专业学生在学校与未来就业岗位的无缝衔接。通过模拟实训让学生掌握会展专业知识,会展策划创意、会展展示设计等技能。这里也是会展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各类策划大赛训练的重要场所,在取得优异的各项成果中,作品“3D数字化首届长春国际游乐园产业博览会被广州鸿威会展集团公司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