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百辩正青春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2023级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事莫明于有效,论莫定于有证。为深入学习贯彻团中央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提高我院学生思辨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校园人文精神内涵,展现学生风采。1020日,商学院学生会于行政楼三楼,开展“青年大学习·百辩正青春”2023级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商学院团委书记王琳老师,团委副书记刘丹丹老师,以及商学院团学组织委员会全体常委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商学院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现场

本届辩论赛为期12天,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竞相争逐后,会计学四班、人力资源管理二班、人力资源管理三班披荆斩棘,成功晋级决赛。开篇立论、总结陈词,辩论场上他们谈笑风生、雄辩滔滔,他们融思汇智、字字珠玑。比赛发言中他们论据充分,思路严谨,驳之有理,辩之有节。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语,严密的逻辑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思辨盛宴,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



辩论进行时



最后,在评委们慎重思考与讨论下,人力资源管理三班代表队赢得最终的胜利,获得2023级大学生辩论赛冠军。人力资源管理三班代表队李依琳同学获得最佳辩手。

商学院团委书记王琳老师为最佳辩手颁奖

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丹丹老师为冠军队伍颁奖

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崔越为亚军队伍颁奖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李垚为季军队伍颁奖

赛后合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拓宽了同学们的人生边界,增强了洞察力和追求真理的辩证思维,体现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出勤于思考,善于思辨的良好氛围。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牢记本次比赛的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精神。在面对挑战时,乘风破浪,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