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
 

学    科:管理学

    类:工商管理
专业名称:电子商务
    制:四年
    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采用“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通过“课程标准与职业资格证书相融合”使学生达到职业资格证书要求的专业能力;通过“课堂与工作岗位相融合”,课堂教学融入企业岗位真实项目,使学生具备直接上岗就业的能力;通过“课程与高水平技能竞赛融合”,带动学生获取各类省赛、国赛奖项,提升学生自信心及学习能力,为学生就业、考研提升竞争力。

培养目标:

    本专业在和企业深度融合的基础上,培养具备电子商务知识与创新应用领域富有现代经济视野、国际经济视域和信息社会视角并对电子商务活动有敏锐感悟力与创造力,能熟练运用电子商务与信息技术,具备创新意识、开拓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素质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跨境电商业务、电商平台运作、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策划与推广、短视频拍摄与账号运营、项目管理、系统开发或从事各级学校、机关事业单位电子商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就业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