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燃青春 · 奋进新支部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2023级团支部logo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团支部的功能,加强新生团支部建设,增强广大新生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新生团支部的青春活力。商学院于20231012日开展“热血燃青春•奋进新支部”2023级团支部logo设计大赛。本次活动辐射2335个新生团支部,共计1000余人。

活动中,各团组织积极响应,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团组织特色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发挥自身聪明才智,挥洒青春笔墨,用作品展现出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经网络评选环节,评选出冠、亚、季各一名,以下是获奖班级名单:

第一名

2331502电子商务专升本二班团支部

第二名

2330404会计学四班团支部

第三名

2330203财务管理三班团支部

创意改变生活,梦想铸就未来,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团组织的集体意识,将专业特色、目标规划、未来期盼巧妙地融入logo设计中,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文化内涵,展现了我院团组织的青春风采和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