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七周学团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10



初心如磐践使命,奋楫笃行启新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加强学院学团工作的执行力,推动新一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商学院于1011日下午13:30在党团活动室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七周学团工作布置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琳主持。

会议伊始,王琳对上一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及辅导员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围绕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别从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思想引领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其次,对国家奖学金及奖助学金的评定方法进行说明,她表示,要充分发挥评奖评优在学院专业研究和学风建设事业上的激励作用,推动促进典范引领作用,为在校园内营造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李刚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讨论研习,立足工作实际,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制定契合自身的工作计划方案,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崇高的使命担当,充分挖掘工作优良传统,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明确了新一周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为新一周学团工作开好头、走好步、立新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