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光影映初心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举办红色传承主题教育活动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营造学院主题教育深厚范围,927日,商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光影映初心”红色传承主题教育活动。

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利用“国庆小长假”时间,在城市乡村、大街小巷寻找红色足迹,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红色传承,用笔墨书挥洒出红色故事,以青春面貌献礼祖国母亲,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伟大成果送上祝福。

通过投票评选的方式,本次活动共十幅作品脱颖而出,以下是获奖同学名单:

一等奖

金融学一班 刘常煜

二等奖

财务管理二班 王任奕

人力资源管理一班 李耔美

三等奖

财物管理二班 王莹莹

市场营销一班 李亚洁

会计学六班 张唯

优秀奖

会计学六班 张芮

金融学四班 王浩铭

会计学三班 张程旭

市场营销一班 李鸿图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红色征途,促信念之火熊熊不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激发红色资源教育效能,提升基层团组织主题教育效果,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建设助力院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