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辩天下·妙语连珠论四方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举办2023级大学生辩论赛初赛


为了更好的发挥学风建设引领作用,锻炼我院学生的逻辑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增加大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度,以及对自身发展前景的更多理解与思考。109日,商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309310举办“唇枪舌战遍天下·妙语连珠论四方”2023级大学生辩论赛初赛。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崔越及商学院团学组织委员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辩手们针对辩题开展了激烈的辩论,正反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一次次唇枪舌战交锋中敏锐地捕捉到对方的漏洞与破绽,展示出强大的逻辑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将赛点推向了高潮,辩手们举一反三、佳句不断,尽显旅商风采。

商学院辩论赛初赛现场

听觉的盛宴、思想的狂欢……在这里,辩手们迸发出了思维的火花,奏响了冰与火的乐章,为在场的2023级新生呈现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辩论赛。此次辩论赛初赛的成功举办,使2023级新生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有助于锻炼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形成善于思辨、乐于探索的求学之风。希望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团队能够再接再厉,我们决赛不见不散,期待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