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华夏·情暖商院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03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秋、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让留校学生欢度佳节、感受家的温暖。102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团委书记王琳以及辅导员吴雪老师,走进学生公寓社区,通过座谈会方式与学生一起欢度中秋、国庆佳节,并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中秋座谈会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李刚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嘱咐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在节日期间给父母、家人送去问候。他希望同学们在传统节日中体会中国人特有的情愫,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未来的日子里开心生活并学有所成。王琳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勇担报国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锤炼实践技能,不断追求卓越,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的商界人才。吴雪老师劝勉同学们学会诚信、学会独立、学会珍惜、学会热爱,不断突破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奋力谱写属于商学院优秀学子的青春华章。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团委书记王琳以及辅导员吴雪老师为同学们送上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的成语接龙和猜灯谜的环节为活动增添了乐趣,学院还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家长祝福视频。

 ▲留校生家长视频送祝福

参会的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成长经历和感悟,逐一进行了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亲切关怀和暖心问候让大家倍感温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牢记老师的嘱托,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同时祝愿所有的老师中秋节、国庆节快乐!

 本次中秋座谈会活动合影留念

商学院注重打造温馨的学生社区,全方位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让学生的心灵得到润泽、生活得到关怀,商学院必将在充满爱的大家庭中厚积薄发,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