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五星红旗盛名·燃华夏儿女热情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01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开展庆国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化思想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926日,商学院开展“以五星红旗盛名·燃华夏儿女热情”庆国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商学院学生代表用摆字方阵、版画合影等形式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祝祖国生日快乐,我爱你中国!”呼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用最饱满的热情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高举五星红旗,献礼祖国母亲。

 △商学院学生代表用摆字方阵、版画合影等形式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同学们身披校服,汇聚在绿茵场上,以青年身影书画五星图画,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向祖国表达美好的祝愿,用热血和青春向党致敬,以昂扬精神为国庆献礼。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矢志不渝,吾辈青年共斩棘,长空乐潮,望以吾辈之青春,护盛世之中华,愿美丽祖国繁荣昌盛,璀璨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