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 安全在前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校园安全无小事”。小长假将至,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为切实做好假前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公寓安全隐患,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928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团委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王琳及全体辅导员对商学院学生所居住的公寓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寝室,查死角、找漏洞,对寝室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覆盖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记录,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督促和说服教育。对表现优异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寝室安全、卫生等问题。并对假期不回家的同学表示慰问同时嘱咐各位同学假期在宿舍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用电安全等。

 ∆商学院假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开展,是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一次全面排查与整治,也是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的一次宣传与教育。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商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