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实验教学新思路,建实验教学新模式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10


 —商学院教师远赴武汉参加实验教学研讨会

    为进一步做好实验教学工作,全面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 ,416日商学院会计学专业孙丽男、孙蕾两位老师以带领学生参加“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为契机,参加湖北经济学院组织的实验教学研讨会。

     会上,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徐亚文副教授,实验教学中心微专业课程负责人姚和平副教授分别对“企业数字化管理跨专业实验教学课程体系建设”、“数字化赋能微专业建设”做以分享。两位参会教师详细记录会议精髓,以课堂为载体,深入开展教学研讨。

      会后,两位参会教师随同主办方到湖北经济学院实验中心参观交流。据悉,湖北经济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于2014年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已在省内外高校中发挥了良好的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研讨会内容新文科经管学科实验教学发展和经管院校实验队伍建设的问题高度契合同时,本次研讨会不仅是推动经管类实践教学综合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重要会议,对提升我院实践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促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商学院会计学教研室 撰稿人:孙蕾 审核人:陈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