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财务和会计专业师生在“2021年吉林省高校大学生智能估值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118


20211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由中联资产评估集团主办的2021年吉林省高校大学生智能估值竞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有来自吉林省的14所高校28支队伍参加,我院师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由李莹和王婷婷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二等奖(第4名),由王春丽和刘璐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三等奖(第11名)。

商学院财务管理与会计学专业通过参赛动员、参赛选手初选、最终选拔出8名同学组成2支参赛队伍,经过数月师生的共同努力,2支参赛队伍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周敏、葛晨晨、王明君及2019级会计专业汪雅雅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刘景明、王力杰、张紫蔚和2019级会计专业的周雪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赛项立足现代企业资产评估相关岗位需求,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环节,围绕新经济、新技术,赋能财经教育,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估值人才,促进资产评估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我院首次参加此项比赛,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学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学生的积极训练,学院教师将总结经验、发现问题,继续努力,争取再创辉煌。


撰稿单位: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  撰稿人:李莹  审核人:李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