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赛前动员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76

56日下午13:00商学院召开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动员大会。此项赛事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的一项大型创业赛事。为提高学生参赛积极性和比赛能力,商学院在教学楼314教室举行了赛前动员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李小光主持商学院部分指导教师、以及近20支参赛队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大会上,李小光副院长说明了此项赛事的意义和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备赛、坚持训练,争取获得较好的成绩。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于赫老师向参赛团队介绍比赛规则及校赛流程,并2021年赛事规则的调整部分进行介绍。“学创杯”比赛是团队型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比赛分为软件综合模拟及商业计划书两大部分:软件综合模拟部分分为——战略规划、产品设计与研发、产品研发投入、销售规划、市场拓展等企业模拟经营过程;商业计划书则会在近一个月的打磨过程中完成提交审核。校级选拔初赛预计5月末举行,学院将择优评选出3-5支本科组队伍进入省赛。

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向清同学分享了自己以往的参赛经验,讲解了2021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详细赛制、比赛内容及注意事项。

最后,李小光副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备战比赛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坚定了同学们参赛的信心。


 供稿单位:商学院   撰稿人:于赫     审核人:李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