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育人心·永远跟党走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99


 ——商学院召开辅导员学党史活动阶段汇报会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为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331日,商学院党总支在208党建活动室召开“庆百年·学党史”系列活动之——“坚守育人心·永远跟党走”商学院辅导员学党史活动阶段汇报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同志主持,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做出部署安排,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确保紧跟学校步伐,以实际行动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辅导员坚持自己学、组织学生学、带动身边人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在线答题活动,各团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会。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就如何学习历史知识,汲取历史经验,传承历史精神,大家开展了讨论。刘丹丹指出:作为思政辅导员,我们应将美育融入思政,用历史点亮初心,增强师生的体验感和代入感,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让党史学习教育入眼更入心。郑凯方指出:学习党史,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理论联系实际是党留给我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乔博说到:我们应该向那些老党员学习,向先进模范学习,不断追求进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提升实干动力。同时在自己的岗位上竭其所能发挥巨大力量,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要求,围绕要求突出重点学习,做好专题学习,坚持以上率下。提高政治占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标准,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调动师生参与的热情,持续营造学习氛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单位:商学院党总支  撰稿人:马雪军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