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187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商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0312日在教室339举行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参会人员专心聆听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会议首先,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并对学习内容及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研讨发言。会上,大家纷纷发言。王琳同志表示:将贯彻落实《意见》作为个人基础工作来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通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汇聚万人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赛。

乔博同志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科学社会主义的时代价值,体现着党的政治意志、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也体现着党中央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和伟大自我革命的强烈担当。通过党章的学习和思考,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更加透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政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组成, 它由中国工人阶级的先进分子组成。

会议最后,郑凯方同志作出总结,希望各位参会同志,跟进就要紧跟时代发展,磨炼政治意志、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为积极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吴雪 审核郑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