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共行动”——商学院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119

            为引领青年树立环保节能意识,将其深入人心化为思想,思想化为行动,行动变成习惯,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328日晚8:30开展以“同呼吸·共行动”为主题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气候变化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公益活动,呼吁全世界人民在每年3月最后一周的周六晚自愿关灯一小时。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所有学生只能居家,减少外出,但在晚8:30时,学生们就自觉关掉了家里电视、电脑、电灯等不必要的电器,晚饭期间使用蜡烛充当照明工具。通过这些行动,点亮大家内心节能环保,珍爱家园的意识,自觉将低碳环保理念落实到生活中。让所有旅商学子携起手来,同舟共济,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用我们的行动来保护地球

 “积土成山,积水成渊”,在非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少的今天,如果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积极采取措施,投身其中,有助于促进节约能源和温室气体减排,进一步减轻全球气候变暖所导致的环境问题。“地球一小时”,远不在短短一小时。虽然已经结束,但把一小时的“仪式”,变成每一天的“习惯”蓝色的未来,就在我们每个人的习惯中。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