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专业客座教授 于义川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205

于义川,女,吉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高级会计师,从事会计研究20多年,出版多部会计类培训教材,现任长春市大华培训学校校长;吉林省启新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

1. 荣誉称号:

2014年被长春市人民政府评为优秀校长;

2014年被长春市人民政府评为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

2014年于义川校长先后被长春市人民政府评为长春市优秀校长;

2014年被长春市人民政府评为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称号。

2018年被中国民主健国会吉林省委员会评为“岗位工作争当先锋,参政议政争做贡献”双争先进个人;

本人于2018 月加入民建会,积极为社会发展、组织建设献计献策,其中本人提案的《关于提高吉林省中小学生体能素质的建议》被组织采纳并推行。

本年度积极投身教育助学活动,共参与资助了11名中小学生就学和现金本人本年度参与水滴筹公益组织活动,为困难人士捐款次,

2.学校简介

大华教育学校成立于2000 年,下辖会计培训学院、财税培训学院、干部培训学院、管理咨询公司四大分支机构。

业务涵盖证书培训、财税培训、法务培训、党政机关干部培训、会计培训、财税咨询及代理等六大核心业务板块。是财税培训·应用·服务一体化金牌提供商。现设多所连锁分校, 学员遍布全国,累计培养专业人才10 多万人。

大华教育培训学校始终坚持强化教学管理、服务市场经 济、培养一流专业技术人才的办学宗旨,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自创校以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先后被国家权威部门授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基地”、“优秀民办教育机构”等多项荣誉。

2006 年,大华教育荣获“长春市民办教育诚信单位”;

2007 年,大华教育荣获全国民办教育协会颁发的“全国民办学校守诚信、重质量”双保障示范单位;

2012 年,大华教育荣获“品牌教育最具行业公信力奖”;

2018 年,省内知名的培训、应用、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培训集团。

大华人依然恪守着“责任、创新、服务、成事”的企业精神不断前行,“立足吉林迈向全国”争做全国“最佳的教育培训机构”,不断去创造属于大华人的奇迹与辉煌!

3.工作业绩

本人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较强,具有大局观和开拓进取精神。在工作上聚焦主业,深入探索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新模式,从战略高度为企业发展把握正确方向;在运营管理实践中 抓大放小,全局掌控,积极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复杂矛盾,带领全校员工完成年度经营任务:(1)财税认真培训500 人;(2)财税实操培训200人;(3)企业管理内训300 人;(4)干部培训3000 人;(5)财税咨询代理50 户。

本人热心公益,积极承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本年度不断扩充主营业务,创造工作岗位,为社会解决就业;依法纳税, 诚心经营;并领导学校承办多场专项就业推荐会;关爱困难学员为其提供免费学习名额,积极以企业之力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