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志愿先行——商学院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255


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强化大学生服务意识,引导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创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115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了“美化校园·志愿先行”主题服务活动。

  

确保活动的顺利的开展,志愿者们事先准备了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分别围绕教学楼、篮球场、公寓等地卫生死角进行清洁。他们认真负责,毫不懈怠,不放过任何一张小小的纸片。在活动过程中,他们不怕累,不怕脏,自觉地遵守团队秩序,积极发扬了青年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

  

通过志愿者们的辛苦劳动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与劳动习惯不仅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校园生活环境,让全校师生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把文明和环保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同学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