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初心 砥砺前行——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座谈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93

     618上午九时许,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在党建服务中心208进行了以“凝聚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目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本次座谈会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乔博同志讲话,宣布座谈会正式开始。第二部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同志展开了丰富讨论学习张浩同志发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赵畅同志发言:“不断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马雪军同志发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能忘了我党的旗帜,不能忘了我党的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洪嘉同志发言:“我们应当齐心协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王琳同志发言:“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勇于开拓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精神之歌。”第三部分,由支部书记乔博同志发言进行总结,乔博同志说道:“我们应当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要凝聚初心,砥砺前行,担起肩上的重任。”

届时,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学习氛围浓厚。一致认为,在新形势下,要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把我们党建设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定好伟大复兴坐标系,写好世纪征程新篇章。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赵畅 审核人: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