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郑德荣精神 化理论为现实——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76

应商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和要求,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627日在208党建活动室开展以《学郑德荣精神 化理论为现实》为主题的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郑德荣同志认为传道、授业、解惑是三位一体的,而传道应列为首位。今天的道,是以社会主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思想为核心的马克思主义之道。所以,他将多年教学和研究的收获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把自己对党的事业执着追求的心得传授给学生,让学生从中学习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真谛。他经常对学生说,不仅在业务上要使自己成为国家的高级人才,而且在政治上应使自己成为共产主义战士,不管在什么样的政治风浪中,都要始终坚持坚定的政治方向,站稳立场,保持高尚的共产主义情操。

会上,学习探讨了郑德荣先生的先进事迹后,与会的同志们对郑德荣先生的先进事迹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以及虚心学习的态度。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将理论化作实践。学习郑德荣精神,并将这份精神付诸到以后的工作中。

会后,乔博同志总结本次学习会的内容,建议各位同志积极学习郑德荣精神,牢记“积极主动”与“脚踏实地”的精神内核,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并将理论的内容脚踏实地转化为现实的成果。以郑德荣先生为榜样,激励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王琳 审核人: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