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34


 

201951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成员在305办公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结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实际情况,对五月份党建工作进行如下部署:

  1. 讨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 讨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3. 讨论学习《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关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切实做好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

  4. 讨论党员发展问题,端正入党动机,严肃入党程序。

  5. 讨论开展以“学郑德荣精神 探索创新敬业务实”为主题的学习会,进一步学习黄大年同志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

  6.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讨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支部委员会的召开,积极部署了月份党建工作,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保障。

供稿单位: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郑凯方  审核人: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