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7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增强青少年的志愿服务精神。419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前往吉林长春市绿园区“倚水佳园老年护理院”开展“爱心敬老·与爱同行”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老人们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他们的到来为敬老院平添一份温馨和甜蜜。大家热情地和老人们打招呼,分发水果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分享自己的乐事。随后,同学们为老人表演了舞蹈《落花情》、歌曲《成都》。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同学们用真诚的行动换来了老人们的笑声和掌声,为老人的世界里带去了歌声和欢乐,老人们非常开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希望能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呼吁更多青年学生关注爱老敬老,并且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服务事业行列中,展现大学生的别样风采,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化,弘扬社会美德。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 博  审核人:李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