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九届公益广告大赛开幕式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42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生活之中。42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我校筑梦报告厅举行“创绿色时尚·建环保家园”第九届大学生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开幕式。

    开幕式在《青年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序幕。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刘宇轩致开幕词,他阐述了公益广告的宗旨和意义,并且呼吁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2017级获奖代表带领大家回顾了往届大赛优秀作品,每个作品都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仪式最后商学院团委书记乔博宣布本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正式开幕。

    公益广告一直带给我们正能量,在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方面起到不可忽视的力量。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使大学生更加关注公益问题,培养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号召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公益行列当中。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博  审核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