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首届商务精英挑战赛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7   浏览次数:54

——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落实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鼓励大学生积极地投身于创意营销实践,加强高校学生与社会的联系,由商学院团委、“长旅战狼”创客团队主办,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创新·奋斗·梦想”第一届商务精英挑战赛今日开幕。经过一周时间的宣传和报名,共有33支战队参赛报名。

317日,在教学楼347室举行赛前培训。大赛组委会邀请到吉林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特聘培训师李新殿老师为各个参赛团队进行业务培训。李新殿老师从客户需求、营销核心内容、营销方式方法、产品介绍四个部分进行培训。

  

培训形式灵活,注重全员参与,从各个不同方面阐释了营销思路与营销技巧的重要性,指明了如何成为出色营销人员的途径。参赛同学们对此次培训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会以积极负责任的态度参与其中,全力以赴投入本届大赛。

商学院团委书记乔博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比赛锻炼大家的交际能力事件处理能力,应用大家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达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随着培训工作的结束,商学院为期一个月的首届商务精英挑战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能够改变现在绝大多数大学生重理论轻实践的现象,将活动置于真实的社会环境中,带领学生走出课堂,走出书本,走进现实,走进社会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一定的社会基础

供稿单位:商学院团委  撰稿人:乔 博  审核人:姚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