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田雨露老师、艾美杰老师带队指导的学生在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吉林省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149

     62日―4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赛区决赛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办,我院田雨露、艾美杰老师指导,王白石(队长)、崔光远、胡清雨、朱威、翟宇荐五名同学创意的“smart card”项目获得三等奖,以上两位指导教师均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本次吉林省赛区决赛,全省共有18所高校126支代表队600余名师生参加了现场比赛。



获奖师生合影

我院学生三等奖

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