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教研室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次数:354

财务管理教研室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财务管理专业建设以及教学科研工作。

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7人,其中,高级职称有6人、初级职称1人,硕士学位7人,“双师型”教师6人。

财务管理教研室多年来积极进行教学、科学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

1.2011《财务管理学》被评为省级优秀课

2.2012,《管理会计》被评为校级优秀课

3.2017年,《财务管理》被评为校级优秀课

4.2020年,《财务管理》校级金课、课程思政示范课

5.2020年,财务管理专业被评为校级先进集体

6.2021年,财务管理专业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7.2022年,财务管理专业被评为校级先进内设机构

5年承担省级研究项目30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 1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出版教材4部;出版专著6

教研室教师专业理论功底扎实、综合实践能力强、治学严谨、责任感强。教研室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人才需求为导向,高度重视学生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在课堂教学之外,经常指导学生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为社会培养知识深化、能力强化、品德优化的应用型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