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会辩论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81

商学院学生会辩论赛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学生会 20151029                                                                                     

=======================

舞刀弄枪不是好汉,舌战群儒才是英雄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学生会主办

20151019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辩论赛拉开帷幕为了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多元化化的学习环境,培育优良学风,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树立经济管理分院学生文明、团结、进取的健康形象,展现“经英”学习风采,发扬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商学院辩论赛,从初赛到决赛,赛场上的正反方队员是斗志昂扬、难分高下,在场的观众也是掌声不断、喝彩不断。让所有人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精彩,更是体现出了经济管理分院同学们多才多艺。

随着比赛的圆满结束,我们在会场上不仅赛出了知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切的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辩手敢于反驳、敢于挑战、不放弃的精神,最后让大家欣赏到了商学院双方辩手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