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大银行95595客户满意中心2013招聘客户服务代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219
[北京]光大银行95595客户满意中心2013招聘客户服务代表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总部设在北京,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中国光大银行95595客户满意中心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总行电子银行部。

95595客户满意中心负责对全行电话服务渠道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管理和统一对外服务,负责受理内外部客户的服务需求,并与总行各部门及分支行协同合作,共同提升客户服务品质。

95595客户满意中心先后于2009年获得"年度最佳呼叫中心"、"年度全球最佳呼叫中心"、"2009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百佳用人单位"等奖项。 2011年获得"客服中心运营管理精英团队"等奖项。2012年获得"优秀创新"、"客服明星"等奖项 。

因业务发展需要,95595客户满意中心拟招聘客户服务代表工作人员:

招聘职位:客户服务代表

职位描述/要求:

(一)岗位概述

主要负责接听客户电话,解决光大银行各项业务问题,为客户提供全面细致的电话服务。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经验:不限

上班地点:西二旗城铁站附近光大大厦

(二)招聘条件

1、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户籍不限;

2、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 ;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承受工作压力的能力;

4、善于倾听、理解客户的要求,善于口头和文字的表达;

5、身体健康、能适应24小时的轮值班工作制度。

注:劳动合同关系为派遣制,工作1年后根据个人绩效成绩,可转为银行正式员工。

派遣期间与同岗位正式员工待遇相同。我行为各位工作人员提供系统的知识培训(应届生可接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95595hr@cebbank.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客户服务代表岗-姓名-学校-专业”。

其他相关职位信息请登录中国光大银行网站查询:http://www.cebba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