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4届校园招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202

华为2014届校园招聘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4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

2012年,华为销售收入达到2,202亿人民币(约354亿美元),同比增长约8%,是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供应商。截至2012年12月31日,华为员工总数约15万人,研发员工占总员工数量的45%(约70,000人),海外员工本地化比例约为73%。截至2012年12月31日,华为加入了150多个标准组织,在任180多个职位。 2012年提交提案超过5,000 件。截至2012年12月底,华为累计申请中国专利41,948件,国际PCT 12,453件,外国专利14,494件。共获得专利授权30,240件,其中90%以上为发明型专利。华为核心专利数全球领先。华为全球设立14个地区部,16个研发中心,28个联合创新中心和45个培训中心。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服务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加入华为,大有可为!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您,加入华为大家庭,在全球舞台上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

华为公司南京研究所简介

成立于1999年春,现有员工8000人,南研正在成为华为软件公司研发总部,正在成为华为数通企业网研发中心、正在成为IP能力中心。

2010年春,位于雨花区内的南研基地正式投入使用,紧邻南京地铁一号线南延线“软件大道”站(步行5分钟)。

温馨提示

华为校园招聘只接收电子注册简历,请您尽快登录华为网站校园招聘主页(http://career.huawei.com/campus)进行简历注册并确认提交成功。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

已注册简历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华为的邀请,参加“华为开放日”活动(Huawei Openday),亲身体验华为人的工作和生活,并与技术专家、校友等互动交流。

【研发类】:软件研发、硬件研发、芯片设计、射频、IP开发、研究工程师、逻辑开发、DSP工程师、光技术、性能/算法、电源研发、工程工艺、云计算、工业设计、互连、IT工程师、资料工程师等

【销售与服务类】:技术销售、技术服务、客户经理等

【运作与交付类】:供应链管理、制造技术、销售与运作计划、采购认证等

【财务类】:财务管理、账务管理、资金管理、税务、销售融资等

【营销类(Marketing)】:营销工程师、行业标准营销经理等

【法律类】:知识产权工程师、律师

【管理及其他类】:人力资源管理、基建项目管理、公共关系管理等

具体职位描述和专业要求请登录华为公司网站校园招聘主页(http://career.huawei.com/campus)查询。2014届校园招聘具体招聘行程,敬请关注华为公司校园招聘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