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欧亚集团连锁超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616

长春欧亚集团连锁超市隶属于长春欧亚集团欧亚车百。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力门店之一,始建于1984年,现有经营面积3万平方米,汇集了260大类10万种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品,经营品类齐全,经营功能完善,年销售额10亿元,经济、社会效益一直名列吉林商界前茅,是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社区店。

欧亚车百致力于开创 “百货连锁+家电连锁+超市连锁的独特经营模式。2004年创建欧亚电器连锁车百店,成为欧亚电器的样板店;2006年创建百货连锁欧亚四平商贸,成为四平市商业龙头企业;2007年,欧亚车百开拓创建中型超市连锁发展之路,至2009年已连续创建欧亚超市连锁湖西店、四平市红嘴店、吉顺店、越野路店、前进店、普阳街店、长新路店以及欧亚春城购物中心,并成功接管欧亚超市连锁万千缘店、欧亚农安商贸,形成了地跨长春、四平、农安三地拥有十三家门店的企业规模。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2010年与长春欧亚集团连锁超市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长春欧亚集团连锁超市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场所及相关实习资源,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学生在长春欧亚集团连锁超市进行为“顶岗实习”,优秀毕业生有机会进入长春欧亚集团连锁超市工作。

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欧亚超市实习

 

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实习中被分配到了总服务台,正在耐心对消费者的疑问进行解答

 


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分配到食品区域的学生在为消费者进行相关产品介绍

                                  

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与百事集团工作人员了解相关产品促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