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学专业与中国农业银行双阳支行长期保持稳定的实习合作关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02   浏览次数:90

中国农业银行是新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商业银行,也是改革开放后第一家恢复成立的国家专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最初成立于1951年,19792月再次恢复成立后,成为在农村经济领域占主导地位的国有专业银行。1994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分设,1996年农村信用社与农行脱离行政隶属关系,中国农业银行开始向国有独资商业银行转变。2009115,中国农业银行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由国有独资商业银行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更名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综合经营的大型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秉承“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的服务理念,坚持审慎稳健经营、可持续发展,立足城市和县域两大市场,充分发挥城乡联动优势,实施差异化竞争策略,依托庞大的分支机构、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不断朝着为最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现代化全能型银行的目标迈进。

商学院金融学专业开设的认识实习环节一般会在中国农业银行双阳支行进行,学生来到农行后先由银行工作人员进行基本知识和基本业务讲解,进而有业务人员带领学生进行每个窗口业务概况了解。

学生通过在中国农业银行双阳支行的实习,可以实现对金融基本业务的了解,巩固所学的金融基础知识,增强对金融机构的感性认识,培养一定的实际工作能力。

 

11级金融学专业学生在中国农业银行双阳支行实习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