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学专业与力旺集团地产行业会计处建立稳妥、扎实的合作关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21   浏览次数:108

力旺集团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企业集团,是吉林省著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其母公司力旺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吉林省吴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12月在长春市设立,截至目前集团共有员工590人,总资产逾20亿元人民币,拥有土地储备总量近180万平方米。

集团旗下企业有吉林省力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盛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春建源置业有限公司、长春金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力旺物业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分)公司。

几年来,力旺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守法经营,依法纳税,累计纳税3.5亿元人民币。同时,当社会遇到灾害灾难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几年间,先后向汶川灾区、玉树灾区、西南旱区、吉林洪灾、汽开区义务教育、净月南环小学建设、南环城路绿化带建设、二道湿地公园建设等积极捐赠捐助,累计金额逾4000万元,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民营企业形象。

几年来,力旺集团及其旗下企业先后获得省、市人民政府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城市建设先进单位50余项荣誉称号,所开发项目先后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名盘50多项荣誉奖项。

近期,力旺集团重新确立了企业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明确了以住宅开发为核心的业务组合战略,以为了传世一百年作为企业使命,以中国二三线城市的领先开发商作为企业愿景,确立了以核心价值观人本、共赢统领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商学院会计学专业与力旺集团达成在校生实践实习合作,实习期间我校在校生前往该企业财务部实习。了解会计做账完整流程,熟悉会计基本业务。通过实习时学生更好的了解会计这一学科,丰富学生的工作经验。使其在以后的工作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力旺地产正在进行新品推介会

力旺集团------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