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务管理专业与东北证券有限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就业关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2   浏览次数:97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20006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2007827,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IB等业务。公司下设北京投资银行分公司、上海资产管理分公司、上海证券自营分公司和上海证券研究咨询分公司,证券营业网点达68家,遍布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2个大中城市,是东北地区唯一的上市类证券公司。东北证券将立足东北,面向全国,把公司塑造成为一家治理完善、资本充足、管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质、文化鲜明、创新能力强,具有核心竞争力、效益良好、可持续发展的现代金融企业。

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开设的专业综合实训环节一般会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生进入该公司首先进行基本知识培训,进而分配到会计部、财务室、柜面等各个岗位进行顶岗实习。

学生通过在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实习,能够对企业及个人理财业务有深入的了解,充实和丰富所学专业知识,提高学生对所学知识的认识程度和运用能力。增加学生的理财意识,熟悉与财务管理相关的业务,提高学生的实践工作能力。

财务管理专业同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持良好地实习和就业合作关系,并同该公司初步建立了校企合作协议,为下一步订单式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财务管理学生在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交流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