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与家有购物长春物流中心达成长期稳定的实习、就业协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11   浏览次数:49

家有购物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定位“家居用品,天天特价”,为顾客提供电视频道、网上商城、商品目录等无店铺购物服务,立志打造中国一流的现代化家居用品家庭购物平台。吉林家有购物频道是家有购物集团携手吉林电视台联合打造的现代化家庭购物频道,作为第一个落地吉林全省的家庭购物频道,共覆盖吉林全省333万电视用户,近1185万电视观众,于2010717在吉林省有线数字电视网第10频道正式开播。吉林家有购物建有大型物流仓储中心,是集团在东北地区的物流基地。

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开设的物流市场调查实践环节主要在该中心完成,学生主要在该中心的仓储管理中心、客服服务中心、调度管理中心、信息管理中心等多个操作环节从事实践调查,以更加全面、系统的发现被调查中心的实际情况,结合所学知识得出调查结论。

通过该中心的实训学生更加熟悉物流企业的组织及整体运作模式,掌握运用现代物流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从事物流企业的内部管理和外部协调;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的知识结构,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与团队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培养适应现代物流企业需要的生产管理、行政管理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11级物流专科班学生在吉林家有购物长春物流中心实习实景(1)

 

11级物流专科班学生在吉林家有购物长春物流中心实习实景(2)